Saturday 5 November 2011

守护mamoritai...

现在,真的很难受...
很后悔,很感慨...
为什么...
要等到现在才知道...
他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为什么...
就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
离开了我...
为什么...
我到现在才来感慨...
之前没好好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时光...
我真的很多疑问...
一天一夜都问不完...
为什么上天要这么的不公平...
为什么要逼走一个这么好的senior...
为什么付出这么多的人,竟然要遭受这么大的打击...
为什么...
真的好多为什么...
我不懂...
上天为什么要这么的不公平?
事实为什么要这么惨酷?
她,为什么要遭受那么多的痛苦?
我最爱的percussion,为什么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其实,比起来...
他遭受的伤害,和我比起来...
真的深很多...
大家都是凡人...
什么都不是...
我们都有心脏,有着活生生的躯体...
但为什么...
有些人不劳而获,还能那么嚣张的糟踏别人...
为什么有些人付出了那么多,得不到该有的就算了...
却还被搞得连自己的地位都没有..
这世界,
太不公平了...

虽然很早就做好心理准备...
他可能真的会quit band..
但当事实降临时,
却还是无法一时接受...
毕竟这也是一个很残酷的事实...
眼泪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
心好像少了一部分...
空虚不已...
在我第三个家—percussion...
少了一个成员...
而且那个成员...
是这么多成员里头最信任我...
最关心,最相信我...
最棒的成员...

我也受了很大的打击...
但我现在最重要的是...
不要让他担心...
我知道...
他做这个决定...
对他来说也很残酷...
大家都放不下对方...
现在再忧愁...
只会增加他的烦恼...
倒不如自己承受多一点...
倒不如自己的伤再深一点...
我也要保护我重要的人...
不再受到更深的伤害...
即使自己受伤...
我也要永远守护对方...
是时候我来回报他了...
不然会再造成多一次的感慨及后悔...
即使牺牲我自己,
我也要他永远快乐...
不要为我们烦恼...

我现在,只能默默的守护对方...
愿你永远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